01 June, 2010

亲子有机农场民宿乐游游

亲子有机农场民宿乐游游

学校假期临近,许多家长已开始琢磨去哪儿游玩。不防来个休闲自然游,轻松又惬意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,让忙碌、疲惫的身心来一次彻底的放松。慈航讲堂特别为大家安排了一项亲子活动——“亲子有机农场民宿乐游游,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在父母的带领下,亲近大自然及体验純樸的農家生活,了解有机与环保。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乐趣,增长知识、拓宽眼界,从而度过一个幸福、难忘的学校假期。

日期:14-15/6/2010 (星期一至二)

地点: 古法有机农场

Newera Organic Farm,Lot5277A, KG Janda Baik, 28750 Bentong, Pahang.

落在雲頂山腳下一個小村莊珍德拜一條清澈小溪旁,距吉隆坡45分种车程,(距离安邦约40km)占地2, 处青山绿水,仿若世外桃源。回归自然,返璞归真已成为人们新的休闲心态的今天,常有幼儿园,中小学和团体来古法有机农场投入大自然的怀抱,体验农村的生活,認識有機環保

活动包括:

走走乡间小路,过过小桥,玩玩河水,翻山越岭看果树,穿越池塘观家禽, 生态教育, 到有机菜园里干干活等。

住宿:

农场长屋

膳食:

一餐美式早餐,两餐有机午餐,一餐有机晚餐和一餐茶点(以素食为主)

人数:

只限30

交通:

自备交通

集合地点及时间:

11.30AM 慈航讲堂 或12.30pm Genting Sempah休息站麦当劳门口(Mcdonald, Genting Sempah)

活动收费:(包括膳食,住宿,活动费用)——不包括交通费

大人RM95/=

报名方式:在慈航讲堂索取报名表格,7/6/2010前交给负责人或电邮至cihangjiangtang@gmail.com

报名或咨询电话:

012-2981500(林彦伶)

参与者须知:

请携带以下用品

Ø 环保餐具 :一个大碗,碟子,茶杯,茶匙,汤匙,筷子,保温杯,水壶/瓶。

Ø 必备用品 :盥洗用品-(牙膏,牙刷,沐浴露,洗发液,梳子等),足够的替换衣物,毛巾,雨衣,太阳伞,帽子,拖鞋,运动鞋,袜子,小型登山背包,腰包,个人药物,厕纸,笔,笔记本,手电筒。(自备交通者,可以的话,请携带枕头和被。)

登山多蚊虫,记得穿长裤喔!气温早晚相差摄氏10度,雨后最低温为18),记得带外套喔!